浊世清酒

这里墨卿/墨墨,不会写文,只会吃粮的丧废。
爱人:竹猫(先生超好)
主玩游戏刀剑乱舞,以闪亮之名,奇迹暖暖
B站ID:柠檬酱_墨墨,贴吧ID:紫羽卿灵
置顶避雷

一个没什么用的置顶

这里墨卿,直接叫墨墨也可以啦,一个不会产粮只会吃粮,要求还多的丧废。三次性别女,金牛座↓↓↓

我的爱人: @不吃竹子的熊猫君 (我爱先生!先生特别好!)

二次初恋是墨鸦大人!男朋友是芥川!婚刀是清光!警校组全推!

二次女角色大部分是喜欢的

没有抖音快手,只用小破站看看番

目前入坑的游戏:刀剑乱舞,以闪亮之名,奇迹暖暖

低质量百合肉文是雷点,ky退散!好吃的乙女向万岁!腐向只能磕下二次。


有什么事你看我不顺眼了,我你随便骂。但你要带上我家人,不好意思,就先说句叔叔阿姨对不起了。




刀剑乱舞赛高!婚刀是清光,他真的好好啊!

刀审之间随便配!我都可以!!!!

刀剑男士之间的话……冲田组,土方组,长蜂,鲶骨,髭膝,石青。


咒回主墙头五条悟,伏黑惠,禅院真依

请jjxx您做个人吧!!!!

五夏五无差(人都没了,还纠结啥攻受啊,能在一块就行了!),五伏。以及我意外的发现,只有你们咒回剧组我能吃下all角色,请好好反思一下!

乙香,与幸吉三轮霞,虎杖和蔷薇


全职是心头好,全员都爱!但主推少天
 乙女不用说,喻黄喻,伞修伞,双花,周翔,周叶,乔高乔,双鬼,卢刘,闺蜜组,王叶,林方。韩戴,肖戴,华楚,莫橙,魏果。
 除喻黄外不接受任何少天右位!
 十年荣耀,初心不变!
 别和我提yy那是雷区!


文豪野犬乙女向质量真的偏高,太太们好棒!
 芥中太随便组!3p/一对一都吃,只要是你们三随便组!
 芥中太三人吹,所以除这三个互组外 不 吃 这三人的右位。
 新双黑友情向,红叶和镜花亲情向,社长和乱步亲情向。织田和太宰算是救赎的友谊向(但是织太也能磕一点,不接受这俩r)。
 BG:芥樋,谷崎兄妹,立银,敦镜,敦x露西,乱晶,霍桑和米切尔


数码宝贝系列只看过前4部和tri,不讨厌芽心和小缅(那是编剧的问题)
 最爱大和,小贤,2k和留姬,小光。(西岛大吾也是真的好!)
 官宣了的基本不吃,乙女向挚爱。PS:八神光不叫八神嘉儿,阿空不叫素娜,高石岳/高石武都接受
 腐向2k,拓辉友情向
 BG向太娜,光美,岳光也叫武嘉,建姬/辽姬,启莉,辅京,拓泉


凹凸全员吹!大家都是小天使!
 腐向:雷安卡三本命真的怎么都好吃啊啊啊啊啊!安雷安,帕佩帕,雷卡,嘉瑞嘉,瑞金,安卡,黑幻x金,金幻金,凯柠,赞真。罗金和维安友情向
 BG:雷祖(吹爆!),呆毛姐弟(亲情爱情都可以),安莱,帕柠,丹秋,鬼莱,秋罗
 雷点:除雷安外的安右位,安艾,耀安


名柯

女性角色独美谢谢
名柯腐向吃景零景,萩松萩,警校组友情向
名柯BG:高佐,GS,探红,探青,零艾亲情向。乙女向是警校四人组。
雷点:赤安!(这俩的都无法接受!)新平新,新快,柯兰,平和


秦时&天九吃乙女不解释。
 BG:卫练,聂蓉,凤司,凤玉,非紫,邯梦,墨焰爱情亲情都吃,星泷,明月,羽兰,雪糕,墨少
 腐向墨凤墨


哈利波特看了电影,对不起,汤姆真的好帅!

说实话,里面的cp无论官配不官配都不怎么能磕,但是塞秋yyds!

手游很喜欢丹尼尔,我心中的丹尼尔佩杰先生,还有卡姐和洛蒂


塞尔:卡莱卡,雷盖,盖缪,塔尤,兄妹


第五推佣兵和杰克。


开宝:伽小王道!开甜,宅桃,大小,芬莉,花甜,暗开,杀卡杀,四骑士亲情友情向。乙女向也吃,就是太苏。

伽开很雷,s18已经没有伽小了,我cp完结了。


守护甜心:歌呗女神,超喜欢!CP最爱几呗(德骨万岁!),空呗,凪璃,海弥,悠里,露梦友情向。
 那些小甜心里最喜欢方块(黑化也爱),小丝(感觉软软的好可爱),阿夜(猫奴不解释),嘻嘻(不知道为什么好喜欢),赛西(樱井优亚的甜心)。几斗我的!歌呗也是我的!


魔圆:焰圆就是神!是仙品!杏子和沙耶加看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魔圆牛逼!


overlord:骨雅,公主骑士,战士长×指甲刀,赛巴斯×女仆,双子,雅夏友情向。小迪是我的!


犬夜叉:杀桔,弥勒珊瑚。雷:杀铃,犬桔(不是很喜欢戈薇和犬夜叉)


魔劣:德骨官配不解释!深雪超——可爱!


流浪地球:除了启朵的爱情向,其他爱情向都无法下咽!但亲情友情向都可以接受。


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:胡桃和明日香我求求你们在一起吧!塔玛拉和千里都是我的!


叶罗丽我真的很服气,模真好看,剧情真烂。

评论(12)

热度(9)